梦魂惯得无拘检。

清水无香(四)

  昏暗中,窗前如水银泻地的月华静静延伸,缓缓流淌,堪堪中断在夜的怀抱里。沥沥的雨水偶尔敲击在窗户上,伴着隐约的交谈声直让人想沉沉睡去。

  “澈。”

  “嗯?”

  “上周的订单到账后先记在我名下了。”

  “嗯。”

  “我明天把钱转给你。”

  “嗯。”

  “澈,就这样陪我走下去吧。”

  “......之前不是说好了么,启彦你想多了吧。”

  沉默中,曲启彦终是低头合眼不再看傅澈,若无其事地笑:“嗯,我知道。玩笑而已。”

  “那赶紧睡吧,明天周一要上课,哈欠~好困.....”傅澈慢慢从床头滑下来,拥被而眠,睫毛下暗沉的阴影掩住了复杂的神色。

  三年来,他不是没有想过就这样下去吧,有个能陪着自己的人蛮不容易的,最初的床伴关系也在自己和默许和曲启彦有意无意的推动下逐渐变味,成为如今这复杂纠缠的模样。

  微微抿唇,傅澈皱眉苦笑。少不更事,以为情爱无常,聚散由人。伤害过,淡漠过,和好过,渐渐身不由己。本就不是足够冷感的人,只是不想泥足深陷。所以趁自己还未沉迷,尽早抽身的好。

  不过,另一个家伙好像已经陷进去了啊......

评论
热度(1)

© 阿米豆腐要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