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魂惯得无拘检。

停不下来的函数的story

  f(x)与g(x)的日常

  两人周末一起去超市采购,准备在家吃顿好的。走去的路上。

g(x):“先说好,你来做啊。”

f(x):“嗯。”

g(x)(突然想起):“吃火锅的话,家里的电磁炉坏了。”

f(x):“嗯。”

g(x):“那你准备做什么?”

f(x):“嗯......看情况。”

g(x)(无力):“...拜托你多说两个字...”

  f(x)转头,眼中是微微的戏谑,抬起g(x)的下巴,把唇贴上去,慢条斯理地亲吻吮吸,末了微微一笑,呼出的热气拂在他脸上:“好。”

g(x)努力忽视双颊上的热晕,眯眼推开他:“哼,这招没用,现在食物比你重要!快走!”

f(x)瞄了一眼耳朵红红,眼神飘荡的g(x),好笑地没有接茬,只沉默了一下,便又开了口:“凌晨我就要离开,周末的聚会不能陪你去了,抱歉。”

g(x)稍稍一愣:“嗯?”

f(x)看了他一眼,叹气:"这个季度的报表出了点问题,需要我亲自去X市审核,估计下周才能回来。"

不知何时脚步已渐渐放缓的g(x)终于停了下来:“我也...你...要不要...嗯...算了。”他轻轻地笑:“去做你的事吧,我嘛,相信你。”

f(x)心下一片柔软,深深凝了一眼他,许下承诺:“我会尽早回来,等我。”说罢,牵住他的手,旁若无人地远去......

“路不对啊?怎么要回家?有什么东西没拿么?还是......”

“先回家吃你。”

“...我饿了...”

“嗯,我也饿了。”

“......”



【本来是想写虐梗的说,结果一个没把持住就写成这样了....心塞...看起来怎么样捏?!】

评论(2)
热度(8)

© 阿米豆腐要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