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魂惯得无拘检。

(一)那个执事,变化

  “塞巴斯酱~!”倚在死神镰刀上,萨多克里夫手指绕着红发,努力想摆出诱惑的姿态。

  “......”塞巴斯查恩·米凯利斯迅速转身。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忽略的好。

  不甘心的死神勾起唇角,咧着鲨鱼牙,脸上挂着招牌式的血腥笑容:“好不容易见面呢~亲爱的塞巴斯酱还是一如既往的令我迷醉!来一个如火般的超~浪漫kiss吧~!”说着,却又突然暴起,倏忽一闪,殷红的齿轮便从塞巴斯头顶利落劈下。

  唰!

  收回飞踹的脚,塞巴斯查恩微皱着眉头无奈地叹气:“哦呀,连死神也惊动了么?这里还真是热闹呢。”一边拍去手套上细小的灰尘,一边不动声色地试探着。凑上来的黄绿色瞳孔紧紧盯着他,不同于脸上的垂涎,那片眼底的冰湖诡谲无情,嘴里却不依不饶:“别这么冷淡嘛!说不定,我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呢,Honey~”

  不为所动。

  “啊~亲爱的,就知道你是这么的高冷~告诉你好了。昨天威廉还在法庭上据理力争,希望能得到上任死神的工具使用权,结果被拒绝了。有意思的是,那一件迷人的镰刀和那位上任都不见了呢~”颠颠地跟上来的血色魅影死皮赖脸地又扒上了黑色的燕尾服。

  “下去。

  “嗯~不要!”

  “再说最后一遍......”

  “不......”

  四周瞬间扬起的黑暗弥漫四野,墨般浓稠的污秽之气不容拒绝的侵吞着一切,身影模糊的恶魔张开混沌的墨色双翼,眯着血色流淌的眼:“嗯?”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7)

© 阿米豆腐要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